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追求女友祕密手冊--基本功加上運氣

有人告白後沒多久就吹了,聽起來可憐,也可能是幸運。

人要擁有長久的愛情,需要一些基本功夫,平常就該練,臨時抱佛腳很容易露餡。

尊重,是基本功。平常不練,稍有一點壓力,有的人就變得好兇、好可怕,很難掩蓋原本的特質,嚇走別人很正常。

有趣,一時恐怕也練出不出來。習慣性地對新事物有興趣,不斷學習,人不容易變得無聊。有的人一開始認識的時候還好,不出一段時間就沒什麼意思,沒有新內容,不好玩。有些時候臨走的一句「沒感覺了」可能有些道理。

常常有人提到外表,應該有重要性。不過,我覺得乾淨是最重要的,如果一個人的外表讓人有噁心感,身高、臉部五官如何,恐怕也不重要了。有些人的外表打扮讓人不想跟他走在一起,或是站在身旁都覺得丟臉,或許也有些基本的問題。

把對方放在心裏,是一定要的!不然,為什麼要追女友?

找到適合的人,當然,還是要看運氣。只是努力的人出運的可能性高一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