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

輕鬆過生活

輕鬆過生活不容易,尤其是忙碌的人。我最近試著把一些我該照顧好自己的事盡量做到,希望可以輕鬆過生活。 我開始好好地面對身體過敏的問題,我去看了醫生,有一些改善,但是,最後的一小步,也就是長期沒辦法改善的一堆小毛病,似乎不是藥物可以幫上忙的,還是回到運動、飲食和生活作息。 夏天,我開始運動了。嘗試了游泳、韻律課、跑步機、呼拉圈和太極拳,每天至少三十分鐘。除了韻律課以外,其他應該會持續下去,因為韻律課的品質不容易控制,上到好老師的課會感到愉快,但是如果特別安排時間去上課,但是課程品質不好,心情會受影響。 這星期我的鼻子突然不太塞了!好意外,天氣不穩定一向是我過敏最嚴重的時候,可見我真的需要運動。 下一步就是保持輕鬆的心情,工作量是沒辦法變的,心裏的感受,可以自己決定。等一下先去運動,然後洗個舒服的澡,給今天一個美好的結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