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

感情觀

以為二十歲的人和我的感情觀差很遠,前陣子小小調查了一下,結果不是這樣。穩定的感情還是大部分的人想要的,我自以為保守的愛情觀,居然和好多小我一代的人差不多!有時候我在想,代溝的問題是不是被媒體誇大了?新聞報導的內容,能代表多少人的感情觀?八卦版藝人多變的感情生活,和真實的人生距離是不是太遙遠了?

尋找一分可以守候的感情,找到可以共度美好與困難時刻的伴侶,似乎還是不變的重點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認為感情觀決乎一個人的個性
任何一個世代的人都有可能出現忠貞與玩世不恭的人。我們都被社會傳統觀念與傳媒給制約了,有時候聽的太多,我們反而看不見自己內心真正的判斷。

SweetBroccoli 提到...

我也覺得和個性有關,不過,每一世代都有跟著潮流走和堅持自己風格的人吧!能接受或忍受玩世不恭的程度,應該會有差異。就個人而言,瞭解自己,真的才是最重要的功課,管媒體怎麼說!